最近幾天慢慢有冬天的感覺了,超級無敵怕冷的我有一樣必備的東西就是電毯!
真的不誇張,我怕冷到厚被是一年四季都在床上待命的程度
雖然最近因為開始吃中藥調理所以怕冷的情況改善許多~但電毯還是我的好夥伴!!
電毯在挑還是有些功能可以稍微注意一下的!!快來看看吧

 


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【NHB-300P 甲珍電毯恆溫型】

 

 


他有分雙人及單人尺寸,這款是雙人!尺寸約是140cm*180cm
摸起來材質OK,不會太硬摸起來是OK的~ 

 

 


這款電毯他是恆溫式的,共有七段溫控!
可以依照個人喜歡的溫度去做調整,不用怕忽冷忽熱
像平常坐在上面時我會將溫度調整到最高,然後晚上睡覺時再將溫度調整到4~6
以防溫度太高睡到流汗,畢竟在電毯上還有我厚厚的冬被呢!!

 

 

 

裏頭有附上一份使用說明書,記得看清楚~
另外提醒大家甲珍電毯恆溫型要避免摺疊使用,如果摺疊收起來要記得拔掉電源
且不要用在乳膠及記憶床墊喔!!!

 

 


他使用上非常方便,只需要將電毯鋪平放好之後再將電源接上即可

 

 


畢竟這是貼近自己的電器產品,所以使用上一定要小心
電源接頭也要確實確認是否有正確的接上唷^^

 

 

安全部分不用擔心,他的七段溫度控制最高溫度是60度左右
而且有兩年的保固及終身維修,不用怕壞了就得丟!找不到人修理~
有請我們的奇奇蒂蒂做示範,他整個夠大所以不用擔心邊邊角角會跑出去!

 

 

整體使用下來感覺很不錯,操作簡單且有七段溫控
甲珍電熱毯真的是怕冷一族東西很需要的好夥伴阿
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小優惠,目前買甲珍電熱毯產品只要上網登入就可以延長保
固一年,變成三年保固讓你更有保障唷~

 

 


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詳細的資訊也可以到這邊看看喔
官網 
官方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〃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