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.健身或是在減重的朋友有福了!!
今天要介紹的是以上族群都會非常需要的食材-舒肥雞胸肉
高蛋白.低熱量的雞胸肉一直都是大家的第一選擇


像每天忙碌上班的我,常常說著明天開始一定要帶便當!
不要再吃油膩重鹹的外食了~但講完寫完材料.配菜.料理方式
之後下班回到家就因為覺得懶得慢慢處理食材而作罷!

 


這次要介紹的這個食材就很適合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
料理時間快速且簡單又可以吃得安心健康~


「明宜姊妹饕大盛舒食料理-舒肥雞胸肉」

他們秉持著只銷售優良品質雞肉的經營理念,希望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
除了雞胸肉外她們也有其他的產品,像是雞精.醉雞腿之類的~
這次試吃的口味有五種,水嫩舒肥雞胸(原味海鹽)、黃金舒肥雞胸(泡菜風味)
麻油舒肥雞胸(台式風味)、挪威森林舒肥雞胸(義式青醬風味)、歐巴舒肥雞胸(韓式)

推薦的料理方式有三種,因為他已經是熟的,所以要記得不要過度加熱喔
->可以退冰直接吃
->隔滾水加熱60秒
->雙面煎至黃金焦香


這次我用兩種口味做了隔水加熱及香煎,另外三種退冰後直接做成隔天中午的便當
每一包都是真空包裝,外包上都有貼上詳細的營養成分及注意事項
透明的包裝可以很直接清楚的看見內容物。


前三個我做成了便當,因為講求快速方便!所以一次做了三天份的中餐
配菜有辣炒高麗菜、燙青江菜、鹽味四季豆及小肉豆+皇帝豆,我因為不怎麼吃白飯
所以通常都是吃肉+菜配白飯,所以下面便當的飯量會比較少唷

*水嫩舒肥雞胸(原味海鹽)

 


原味海鹽可以說是最基本的口味,調味不會過重!雞肉也不用擔心有味道
真的蠻適合正在健身或是減重的朋友~直接切塊擺進去便當盒
超大器的!!隔天吃中餐超後悔~因為量太多差點吃不完 哈哈

 

 


*挪威森林舒肥雞胸(義式青醬風味)

 


義式青醬是我第一次嘗試雞胸肉使用這個味道,以往比較常出現在義大利麵
或是燉飯上,沒想到放在雞胸肉上也是非常搭,他吃起來比較有味道,羅勒味較重
吃起來順口!我一樣是直接切塊搭配上面的配菜做成便當,這個算是我蠻喜歡的味道

 

 

他剩下的湯汁還可以熱一熱淋在飯上,灑點乳酪絲做成焗烤飯唷~

 

 

*歐巴舒肥雞胸(韓式風味)

 

 


第三個便當是用韓式風味做的,比較特別的是我做成雞絲蓋飯,因為感覺他會味道
偏重所以想說做成蓋飯,退冰過後用手或是叉子撕成一絲一絲的雞絲! 

 


另外搭配唱三樣配菜,做成便當! 這款雞胸肉吃起來味道剛好,而且湯汁裡還帶泡菜
澆淋在白飯上超級下飯,雞肉本身就很嫩,加上撕成雞絲後更容易入口~超適合帶便當

 

 


接下來兩種口味一個我隔水泡熱後吃,另一個香煎加上配料(不放油喔)

 

 


*黃金舒肥雞胸(泡菜風味)

 

 


泡菜風味的雞胸我一開始以為是韓式泡菜! 沒想到是比較偏台式的黃金泡菜

 

 


有非常香的蒜味,也是超級下飯的一個口味,搭配上燙青菜剛剛好直接一餐!!!

 

 


*麻油舒肥雞胸(台式風味)

 


麻油風味的舒肥雞胸很適合台灣人,是熟悉的味道~ 我另外在自己加上了九層塔
麻油+九層塔真的絕配,退冰後直接香煎不用放油!兩面各煎約15秒就可以起鍋

 


剩下的湯汁直接加上九層塔後稍煮幾秒鐘淋在雞胸肉上~~ 就接近三杯囉!!

 


香煎的雞胸肉多了個焦香味,搭配上麻油及九層塔香也是下飯的好夥伴~

 

 

這次的明宜姊妹饕大盛舒食料理-舒肥雞胸肉吃起來都很不錯,每個口味各有特色
料理方式又簡單方便,其中韓式及麻油我很愛!然後再來是海鹽~~  空先生覺得黃
金的最棒!  推薦給喜歡雞胸的所有人唷~另外簡單烹煮食用的舒肥雞胸也很適合平常
工作忙碌下班不想花太多時間煮飯的朋友!在辦公室大家團購起來~回家就可以馬上吃到囉~

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以參考這邊唷!
 

--->> 官方網站
--->> 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柔柔〃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